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缺席全明星活动被罚4万 皮尔斯朗多各2万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被罚款了!北京时间3月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NBA联盟今天宣布,对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做出罚款4万美元的处罚,原因是飞侠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缺席了新闻发布会和慈善活动。另外,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拉简-朗多也因缺席慈善活动各被罚款2万美元。

  当提到今年的奥兰多全明星赛时,人们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可能就是德怀恩-韦德的犯规让科比的鼻骨骨折并有轻微脑震荡。在那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科比被韦德打伤了鼻子,当时就流血不止,他只好走下场接受紧急治疗。

  赛后,在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双方教练等人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媒体等待了近15分钟还是没有看见科比的身影。最后一个工作人员走进来说:“科比被撞到了脸,不能参加媒体发布会了。”

  但是联盟没有同情科比,由于科比不但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且还缺席了一次慈善活动,因此联盟对他做出了罚款4万美元的处罚。此外,皮尔斯和朗多也因缺席慈善活动,各被联盟罚款2万美元。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