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应卖掉奥多姆?专家:回湖人他才能爆发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分析了拉马尔-奥多姆达拉斯小牛的地位和他未来的去向。英格拉姆认为也许现在小牛应该为自己的选择错误买单,将奥多姆重新送回到洛杉矶湖人或者让他去洛杉矶快船,这样对于双方来说,或许都会是一件好事。以下是主要内容:

  在小牛利用交易特例得到奥多姆之后,这看上去像是小牛非常巧妙的交易行为。毕竟在上赛季奥多姆还赢得了联盟最佳第六人称号,而这样一位具有多次夺取总冠军经验的球员的加盟,也会让小牛在卫冕之路上走的更加顺畅。小牛期待奥多姆可以在攻防两端都对球队做出贡献,而小牛的球迷对他的欢迎程度,也一度像昔日对作为对手的他的反感程度那么热烈。

  不幸的是,如今的小牛球迷,已经开始像昔日他作为对手时那样开始讨厌他了。奥多姆在小牛的状态与在湖人时大相径庭,本来小牛是奥多姆所希望加盟的球队,可现在看来他似乎对比赛非常厌倦,甚至萌生退役的想法。比起身体上的疲劳,奥多姆如今看上去更像是精神上的倦怠,他本赛季场均只能够得到7.7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6%,打出了生涯最糟糕的赛季,而球队的主教练里克-卡莱尔也对他彻底失去了耐心。

  就好像此前ESPN的记者里奇-布彻尔提到的那样,现在是不是应该考虑把奥多姆交易回湖人了呢?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似乎湖人也对奥多姆归来没什么兴趣。另一方面来看,洛杉矶快船似乎对奥多姆非常欣赏,可是他们缺乏小牛所需要的足够的到期合同,这让交易变得很困难。小牛现在的目标是在下赛季开始前追逐德怀特-霍华德德隆-威廉姆斯,因此到期合同是他们现在唯一需要的东西。如果快船想要获得奥多姆,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

  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奥多姆终于复出,并且在18分钟里得到了9分,他也向库班和小牛的队友进行了道歉。然而对于小牛而言,也许他们仍然应该考虑将奥多姆送回湖人或者送到快船,只有在那种他已经习惯了的获得高度关注的地方,奥多姆才能够打出他自己的比赛,那时的他,或许才会真正的找回自我。

更多关于"小牛 奥多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