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感谢小牛昔日提携 战顶级控卫助他成长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林书豪感谢小牛

  北京时间3月7日,根据ESPN报道,林书豪如今已经成为了尼克斯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而在今天他要和达拉斯小牛的诸多强力后卫展开对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林书豪表示他很感谢达拉斯小牛的总经理唐尼-尼尔森能够在两年前给他一个参加夏季联赛的机会。而在尼克斯处于魔鬼赛程的这段时间里,尼克斯的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则认为林书豪的个人能力和经验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虽然今天尼克斯是客场作战,但是当他们出现在对方的训练场的时候,仍旧有两位球员获得了极大的欢迎。他们当中一位是去年帮助小牛赢得总冠军的内线悍将钱德勒,而另一位就是曾经代表小牛打过夏季联赛的林书豪。两年前林书豪曾经参加了小牛的夏季联赛,而当时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如今仍留在小牛的多名尼克-琼斯和罗德里格-布博瓦。

  “对于夏季联赛来说,你如果和任何球队没有合同在身,那么你就不能参加比赛。”林书豪表示,“当时我效力的小牛和我并没有合同在身,而当你走上赛场的时候,每个人都在关注着你的表现。而我当时的目标就是去尽我所能努力打球,我并不想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我只想去从比赛中找到打球的乐趣,向神展现我能够在赛场上展现的最好的作用。”

  林书豪的努力和小牛给他的机会没有白费,此后林书豪获得了金州勇士提供给他的合同,而现在他是尼克斯的主力控球后卫,前一阵还引起了林疯狂的热潮。林书豪表示在夏季训练营中他在和琼斯以及布博瓦的竞争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也对总经理尼尔森能够给他这样的机会心存感激。在大学的时候,林书豪是一位得分后卫i,而在小牛的夏季联赛中,他被派往组织后卫的位置上,并且慢慢适应了自己的新角色。

  “尼尔森是联盟30队的经理当中唯一给我在夏季联赛打球机会的经理。”林书豪表示,“我很感谢他,自从那时起就是如此。此后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我得到了成长和进步,对于这一切我都深深的心存感激。”

  最近尼克斯遭遇了魔鬼赛程,而林书豪每天晚上的对手也都很难对付。在周一同波士顿凯尔特人拉简-朗多交锋后,林书豪接下来的对手是贾森-基德托尼-帕克布兰顿-詹宁斯,这可能是林书豪生涯中连续遇到优秀控卫最密集的时段。

  “这样的赛程将会给林书豪经验飞升的机会,不过每一次对位都很困难。你必须去有所表现和让球队有所表现才行。”德安东尼表示,“作为一位得分后卫,你可能只需要投篮,而作为组织后卫,你也许要做10倍的不同的事情。每个人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去防守你,这将会是艰难的考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