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无惧步行者

www.7m.com.cn  2012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大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迈阿密热火坐阵美国航空球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热火本季主场作战表现出色,此役迎战状态一般的步行者,热火值得追捧。

  从往绩上分析,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当中,热火取得8胜2负的成绩,最近4次交锋,热火均拿下对手,而在本季的两次对决当中,热火场均净胜对手多达25分,热火往绩明显力压对手。

  从战术实力分析,热火尽管在内线没有出色的中锋坐阵,但三巨头积极的冲击与拼抢在很大程度上拟补了球队内线的不足,在进攻中,拥有三巨头的热火既能打出华丽的快攻配合,也能在阵地战中利用詹姆斯和韦德两大得分好手持球单打,球队进攻快慢自如;步行者进攻特点则更为团队性,球队进攻点较为分散,首发五虎进攻分配更为均匀,但球队防守实力相对有限,尤其是面对热火这种进攻特点较为鲜明的球队更容易显示出球队防守能力的不足,整体而言,热火攻防实力明显要高出步行者一筹。

  从近况分析,热火近两仗取得连胜,球队止住颓势,且三巨头的克里斯-波什也在近两仗中强势复出,球队阵容更加强大;步行者近两仗则连吞败仗,上仗在客场面对同样是东区劲旅的公牛,球队更是吞下20分的败仗,步行者全队状态堪忧。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9.5分的初盘分,从近期两队盘路走势来看,热火近两仗赢1输1,步行者则两盘皆输。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不小差距,热火此役占据主场之势,且本季曾两度大胜对手,球队实力与状态均明显优于对手,此役保守估计热火主场胜分在5-10分之间。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