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射穿鹈鹕季后赛将打掘金 克莱41分普尔22+5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3胜29负)带着连胜进入季后赛。汤普森得到41分,普尔得到2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28-107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36胜46负)。勇士队拿到5连胜,他们排在西部第3,季后赛首轮对阵掘金队,鹈鹕队遭遇2连败,他们附加赛首轮主场迎战马刺队。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41分,普尔得到2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明加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李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马绍尔得到1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墨菲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阿尔瓦拉多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哈珀得到10分和9次助攻。

  鹈鹕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0-3领先。汤普森发力独取7分,勇士队迅速追近。墨菲和埃尔南戈麦斯还击4分,普尔还击4分,佩顿两次单打得手,格林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45秒时勇士队以25-21反超4分。阿尔瓦拉多带领球队还击5分重夺领先,汤普森跳投命中,勇士队以27-26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汤普森和库明加各中三分,勇士队以37-30领先。克拉克回敬三分,库明加又拿4分,普尔和安德森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5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35秒时勇士队以53-40领先。阿尔瓦拉多追回4分,汤普森又拿3分,普尔保持攻击性得到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68-48领先20分返回更衣室。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21分,普尔得到12分和5次助攻;鹈鹕队的阿尔瓦拉多得到10分。

  普尔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独取8分,汤普森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小高潮,勇士队以81-52领先29分。鹈鹕队连追6分止血,汤普森跳投命中,墨菲三分中的率队又追7分,鹈鹕队以65-83落后。普尔突破得手稳住局势,墨菲、克拉克和南斯各中三分,鹈鹕队追至74-85。佩顿和库明加轮流进攻得手,勇士队以89-76领先13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汤普森独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勇士队以100-81领先19分。哈珀跳投命中,汤普森保持攻击性又进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第四节过半时勇士队以108-86领先。22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28-107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普尔、汤普森、穆迪、格林、卢尼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墨菲、马绍尔、海耶斯、埃尔南戈麦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