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欲横扫太阳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NBA常规赛一场焦点对攻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迈阿密热火坐阵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热火本季在三巨头的带领下仍然保持夺冠热门的实力,此役主场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太阳,热火值得追捧。

  从往绩上分析,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当中,热火取得6胜4负的成绩,上赛季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在常规赛横扫太阳,本季的首次相遇,太阳也在主场吞下两位数的败仗,热火往绩颇具优势。

  从阵容特点分析,热火进攻中主要依赖三巨头的发挥,詹姆斯和德文-韦德这两架得分机器冲劲十足,两人目前投篮命中率均保持在50%以上,尤其是詹姆斯个人本季练就了强悍的内线背打能力,个人进攻手段极为丰富,克里斯-波什近两季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29分6.5个篮板的出色表现,个人状态奇佳,马里奥-钱莫斯也能在进攻端给三巨头带来一定的得分帮助,而在防守上,热火全队表现极为积极,老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肖恩-巴蒂尔单防能力更是厉害;反观太阳,球队阵容相对平庸,球队在告别德安东尼的执教之后,在打法上仍保持了跑攻战的模式,首发五虎中,史蒂夫-纳什格兰特-希尔均为高龄老将,在防守上或难与跟得上对手脚步,钱宁-弗莱作为一名2.11的大个,其打法更偏向于外线投篮,而内线攻击性不强,贾里德-杜德利个人表现又难达稳定,而中锋马尔辛-戈塔特本季表现则相对出色,本仗面对能力较弱的乔尔-安东尼,其将在进攻中分担更多的责任,整体而言,热火主力阵容攻守能力要明显强于太阳。

  从近况分析,热火近两仗取得连胜,球队结束连败尴尬,战胜的对手费城76人奥兰多魔术均为东区强敌,热火全队状态值得肯定;太阳也在近期表现出强烈的反弹之势,近4仗取得全胜战绩,球队在整个3月份的战绩达到9胜2负,全队状态同样可喜。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10.5分的初盘分,*和**同样给出10.5分的让分,*更是给出主让11分的让盘分,从热火近两仗的胜分情况以及太阳目前状态来看,热火要想赢下10分以上的分数仍有不小难度。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一定差距,热火实力明显高于太阳,且球队占据主场之势,但太阳近期同样表现出强劲的取胜欲望,此役敲热火小胜3-8分更为稳妥。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