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低命中率与赛程有关 尽快找到解决方法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承认自己命中率确实受到体力和密集赛程影响,今天湖人和新奥尔良黄蜂比赛科比再度频繁打铁,还好科比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帮助湖人胜出。

  “疲劳可能有些影响,但是我还是有一些很出色的投篮。”科比比赛后说道,“我得想出办法去解决这样的问题和情况,我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球队当中,而且我也得到队友们的支持。今天在对方给了我很大的防守压力,所以有时候我不得不牺牲一些进攻和体力,因为要去防守,这就是我们坚信能够最后拿到总冠军的原因。”

  本场比赛,科比前15投0中,最后21投3中得到11分,好在他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球。33岁的科比以场均38.6分钟的上场时间排在联盟第三位,比上赛季多打了接近5分钟,这位拥有16年NBA经验的老将称自己老腿在经过66场NBA比赛之后很疲惫了。

  “这很可能跟赛程有关,”科比说,“这个赛程太疯狂了,但是我还很好很OK,我会找到解决的办法。”本赛季科比投篮命中率为42.5%,这是自1996-1997赛季41.7%命中率之后的最低。

  科比过去五场比赛里,科比一共出手102次命中31次命中率为30.4%,今天比赛前三节得分为0,这是科比自1998年3月28日湖人与犹他爵士比赛之后首次在前三节比赛里吞鸭蛋。在科比职业生涯里一共有575次单场比赛出手超过20次,但是21投3中14.3%命中率是这些比赛里命中率最低的。

  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也有让科比减少上场时间的打算,但是常规赛比赛还剩下14场,湖人与快船激烈争夺太平洋分赛区头名。布朗大赞科比今天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且对科比与黄蜂比赛里投篮选择没有异议。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等湖人队友对科比投篮依旧保持信心。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