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与105岁球迷见面 老人盼湖人再夺冠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日,《橘郡纪事报》报道,105岁的艾琳-韦恩是一位铁杆洛杉矶湖人球迷,她在接受采访时向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提出了质疑,询问科比为什么近来表现不理想,那些比赛如果她可以上场的话都能赢。科比与韦恩会面,科比坦言他原本想把今天湖人与新奥尔良黄蜂一战献给韦恩,但这场球现在看来实在不太好看。

  韦恩可能是年纪最大的湖人球迷了,虽然已经105岁了,但她依旧对湖人的比赛十分关注。科比近来投篮表现不佳频繁打铁,这令韦恩有些不满意。韦恩在上周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采访时表示,她希望有机会的话可以和科比聊一聊,她有一些问题要询问科比。“为什么他最近打得不是那么好了,”韦恩说,“湖人气得我都要疯了,如果我能够上场打球,我打*我可以获得胜利。”

  湖人今天在主场迎战黄蜂,湖人工作人员安排韦恩与球员见面,韦恩见到了科比。韦恩是否向科比提出了她想问的那些问题,记者现在还不清楚,但科比对于这位球迷赞叹不已。“她真的很了不起,她就像女版的泰克斯-温特,”科比说,“我的意思是太难以置信了,她已经105岁了。”

  科比向球队工作人员表示,湖人会把今天这场比赛献给韦恩,但科比在赛后改变了想法,因为这场球实在有些难看。虽然科比投进关键三分带领湖人以88-85险胜黄蜂,但科比在比赛中前15次投篮全失,全场比赛21投仅3中。“我不认为这场比赛能够让她放松,”科比说。

  虽然韦恩对科比近来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能够见到科比本人,韦恩还是非常开心的。“能够见到科比,我真的非常高兴,”韦恩说,“我一直期待与他见面,我和他握手了,我还给他一个拥抱。如果他们打出应有的水平,他们能够赢得总冠军。只不过湖人最近表现不好。但我喜欢他们,我不会放弃支持他们。”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