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公牛榜首战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NBA常规赛一场强强对话,全明星MVP凯文-杜兰特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迎战德里克-罗斯所在的芝加哥公牛,两队均为本季夺冠大热门,球队实力均十分了得,此役两队必将展开一场激烈对决。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三个赛季的6次交锋中,两队每季都打成平手,往绩上两队都没有绝对优势,由此也可以看出两队实力之接近。

  从阵容对位分析,公牛由于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和主力得分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的伤停,球队后场进攻火力受到一定影响,目前在后卫线上只能靠C.J-沃特森罗尼-布鲁尔支撑,两人尽管仍有一定的得分表现,但此役面对进攻能力强劲的雷霆二当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超级替补詹姆斯-哈登,公牛后场若不能在防守有所加强必将难以限制对手的冲击,在小前锋位置上,罗尔-邓将面对两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杜兰特在得分数据上几乎倍强于罗尔-邓,且在防守表现上也较对手出色,公牛在小前锋对位上仍处下风,而在内线对位上,公牛优势就相对明显,乔金-诺阿卡洛斯-布泽尔的内线组合攻防兼备,目前两人合力场均能拿下25.5分18.2个篮板,而雷霆两大内线肯德里克-帕金斯赛尔吉-伊巴卡两人场均合力只能拿下13.8分14.3个篮板,在数据上明显不如对手,但两人在禁区的封盖表现相对出色,此役公牛双塔要想在内线取分也并非易事,整体而言,雷霆目前阵容实力仍较公牛强劲。

  从近况分析,雷霆近期状态十分出色,球队在近5仗取得全胜战绩,且战胜的对手中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均为本季夺冠热门,雷霆状态可谓如日中天;公牛近期表现同样不俗,球队在缺少后场双星的情况下仍在近7仗中赢足6仗,其中有三仗更是在客场拿下双位数的胜分,球队客战能力值得肯定。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分,从近期两队赢下游戏情况来看,雷霆近5仗盘路赢4输1,公牛则在近4仗中输足3盘,此役雷霆主场让小分仍可捧。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相当,且近况也都极为不俗,公牛虽是联盟客战能力最强的球队,但此役主将缺阵,球队仍难有击败雷霆之力,此役看好雷霆胜分在5-10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