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魔术欲断金止颓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NBA常规赛一场精彩对决,'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奥兰多魔术坐阵主场迎战西区的丹佛掘金,魔术阵中拥有联盟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掘金同样是联盟内线实力不俗的队伍,此役两队必将上演一场内线强力对话。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两队打成5胜5负的平手战绩,且连续7个赛季两队都没能完成横扫对手的任务,往绩上两队不相上下。

  从阵容强度分析,魔术在内线上拥有霍华德这一主力支柱,球队内线进攻极具稳定性与侵略性,霍华德每每能在禁区起到统治作用,此役面对贾维尔-麦基,后者尽管身高臂长且防守能力不俗,但其进攻手段单一,且体吨位不足,在对位上仍不能对魔兽造成太大影响,在锋线对位上,里安-安德森此役面对肯尼思-法里德,前者进攻更偏向于中远距离投篮,而后者则更偏向于禁区的爆力扣篮,两人各有优势,在小前锋对位上,威尔森钱德勒希顿-特克格鲁个人数据相当接近,且两人进攻手段也颇为相似,而在后场对位上,杰米尔-尼尔森贾森-理查德森此役对位掘金双枪阿隆-阿弗拉罗泰.劳森,魔术后场从数据到稳定度都不如对手,此役后场对位掘金仍占据一定优势,整体而言,魔术内线实力更加强劲,而掘金后场表现则更为稳定。

  从近况分析,魔术近期陷入连败怪圈,球队在近两仗连续不敌纽约尼克斯达拉斯小牛,魔术表现明显不在状态,连续两仗球队在比赛中均出现过多的无谓失误,全队急需一场胜利来走出连败阴影;反观掘金,球队近期表现也呈飘忽不定的状态,近5仗连续客场作战,球队只取得2胜3负的成绩,由于近期阵容变动较大的原因,掘金全队仍需一定时间的磨合。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客让5.5分的初盘分,从近期两队赢下游戏情况来看,魔术近两仗输球亦输掉游戏,掘金盘路表现则相对出色,此役魔术要想赢下游戏仍有一定难度。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一定差距,魔术实力在掘金之上,且此役坐阵主场之势,此役魔术小胜可取。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魔术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