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申斯召队友分享教训 拜纳姆:我们要保第三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拉蒙-塞申斯简短的把他的队友召唤在一起,他似乎急于分享生活中的教训,紧接着是湖人队平淡的以88-85战胜黄蜂队。通常情况下,在湖人队里是德里克-费舍尔充当这个角色,但是这一次是他们的新援。可以说塞申斯给湖人队带来的东西,不仅仅是增加了后场的速度。

  塞申斯表示当接下来对阵那些战绩在50%以下的球队时,湖人队应当感觉到动力,包括今天和勇士队的比赛以及周三与篮网队的比赛。“当我在骑士队或者其他球队的时候,我们总会把像湖人队这样的球队看做总冠军球队。”塞申斯说,“因此我们会打得很强硬,会打得很努力。所以现在我们需要打出一致的表现,并全力以赴。”

  湖人3分战胜黄蜂的胜利看起来足够丑陋,第一节14分的领先优势慢慢被削减,到第四节他们甚至一度处于落后,最后的胜利还要归功于科比的关键三分。其实湖人这种不稳定的表现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在上赛季的全明星周末之前,他们还曾以99-104输给骑士队,那场比赛塞申斯砍下了32分和8次助攻。

  本赛季湖人对阵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的战绩为11胜5负,他们在与这些球队交锋时很少有很好的表现,比如一月份在客场5分击败骑士,他们是依靠科比的42分;二月份2分险胜猛龙,还是依靠科比4.2秒的准绝杀;三月份击败黄蜂,他们是在加时赛中才过关。“我都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湖人主帅布朗说。

  即将到来的与勇士队和篮网队的比赛,对湖人队的首发球员来说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机会,包括科比。本赛季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8.6分钟,是联盟第三多的。不过仍然有很多明确的,似乎不是每个人都铭记这些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只是需要赢得比赛。”安德鲁-拜纳姆说,“这是我们的关注焦点。我们需要保住第三的位置。”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