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金州报仇力不从心 洛杉矶欲取连胜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2年4月2日早上9:30,湖人队将坐镇斯台普斯球馆,对抗前来挑战的金州勇士,勇士队遭遇四场不胜,状态士气皆堪忧,湖人主场且实力更胜一筹,此役轻松取胜应属正常。

  洛杉矶湖人(32胜20负)排名高居西部第3,近期表现稍显疲软,好在今天艰难险胜黄蜂,赢得喘气之机,更带球队重回胜利正轨,明天一战以逸待劳,又遇弱旅,相信洛杉矶球队更是不会放过这一收获连胜的机会。

  金州勇士(20胜30负)西部倒数第三,至3月25日战胜比自己排名还更靠后的国王之后,已经连续四场未尝胜果,其中就包括3月28日坐镇主场,不敌湖人,如今勇士内线缺少中锋彼德林斯博格特,这让比赛更无胜算,湖人内线坐拥双塔,拜纳姆大加这对组合,纵观联盟,数一数二,而科比亦有泄愤之机,金州人恐难内外兼顾。

  预计比分:洛杉矶湖人 104-93 金州勇士

  预计总分:195-200

  预计分差:主胜 11-15

  (Maple)

  预计双方首发: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