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盼屠龙止颓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NBA常规赛一场对攻战,全明星MVP凯文-杜兰特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迎战意大利状元安德烈-巴尼亚尼领军的多伦多猛龙,雷霆近期陷入连败怪圈,此役主场迎战弱旅,球队急盼用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迷。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两队打成5胜5负的平手战绩,尽管雷霆近两季实力强劲,但猛龙堪称雷霆克星,上季常规赛,猛龙横扫对手,此役往绩不落下风的猛龙在心态上仍占据优势。

  从阵容实力分析,雷霆本季自始自终都保值着完整的阵容班底,进攻中依赖双子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年轻富有冲劲的特点轮翻冲劲对手禁区,两人在对位上也都能很好的完成进攻任务,防守上则由肯德里克-帕金斯赛尔吉-伊巴卡全力把守内线,球队攻防特点相对明确,但球队同样存在不足,在进攻中除了双子星之外仅有詹姆斯-哈登一人颇具攻击性,其他队员得分表现均相当有限,这极大的消耗了双子星的体能,尤其是面对防守实力强劲的队伍,雷霆仍十分吃亏;猛龙作为一支东部中下游队伍,球队实力着实有限,球队进攻主要集中在巴尼亚尼与德玛尔-德罗赞身上,两人的一内一外组合进攻火力十分猛烈,而西班牙约什-卡尔德隆则全力担当进攻组织的作用,此子场上视野开阔,个人进攻能力也较为全面,而除此三人外,球队其他进攻点表现相对有限,整体而言,猛龙目前阵容实力仍难给雷霆造成太大威胁。

  从近况分析,雷霆近期表现糟糕,近3仗连吞败仗,球队也因为这波连败丢失西部榜首宝座,球队状态令人失望;猛龙近期则表现出反弹之势,近4仗取得3胜1负的不俗表现,随着巴尼亚尼个人状态的恢复,猛龙有越战越勇的状态。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10.5分的初盘分,**更是给出主让13分的初盘分,从近期赢下游戏表现来看,雷霆近3仗输球兼输掉游戏,此役让10分以上仍有较大赢下游戏难度。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差距较大,雷霆实力高出一策且坐阵主场之势,但球队近况不理想,此役保守预计雷霆胜分在6-10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