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候战活塞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同区弱旅底特律活塞,热火实力高出活塞一策,此役球队主场称雄难度不大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热火取得9胜1负的压倒性胜利,本季常规赛前两次相遇,热火均拿下对手,目前热火保持对活塞的常规赛6连胜,热火往绩上优势相当明显。

  从阵容对位分析,热火三巨头此役在对位上均有一定的优势,詹姆斯此役对位老将泰夏安-普林斯,后者尽管身高臂长,但其吨位不足,在进攻对抗上难有太大把握,在防守上也很难限制詹姆斯的强攻,克里斯-波什对位贾森-马克希尔,后者尽管拥有260磅的体重,但其身高只有2米,是典型的袖珍内线,波什可以利用自身脚步灵活的特点,在进攻中以巧取胜,而德文-韦德对位小个后卫布兰登-奈特,韦德也有望在对抗中完爆对手,而活塞在替补上囤积的能量则不输给热火,罗德尼-斯塔基W.拜纳姆的外线火力不可小视,此役热火一班角色球员若能在攻防两端给三巨头更大的支持,热火将有更大取胜把握,整体而言,热火进攻实力更加强劲,且球队整体性更强。

  从近况分析,热火近期表现有所起伏,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热火在主场连续拿下实力劲旅76人雷霆,而上仗球队主场大比分输给实力相对一般的灰熊,全队表现仍有轻敌的态度;活塞近期表现出顽强的反弹之势,球队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不俗表现,上仗球队3连胜在客场被老鹰终止,但全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作战态度值得肯定。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12.5分的初盘分,*与**也都给出主让12.5分的让分,从近期赢下游戏表现来看,两队赢下游戏能力都相当平庸,此役主场的热火赢下游戏仍有一定难度。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差距较大,热火坐阵主场之势,而活塞客战表现糟糕,此役敲热火胜分在10-15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