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恐难熄火

www.7m.com.cn  2012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勒布朗-詹姆斯率领迈阿密热火带着3比2的总比分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上仗热火在主场大比分*步行者,此役球队有望乘势客场再擒对手。

  步行者过去两仗连吞败仗,球队目前形势极为被动,连续两仗球队在战术布置上存在较大问题,拥有内线实力优势的步行者连续两仗亲手埋葬了自身优势,球队迟迟不能在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这两个强点上展开有效的攻击,外线始终不能更好的给内线足够的传球助攻,相反,球队在进攻中更多的是一味的在外线施展无把握的远投,上仗由于丹尼-格兰杰的中途伤退,步行者在整个下半时被对手完爆,而此役格兰杰将带伤上阵,其个人状态必受影响,此役步行者急需从解决自身的进攻做起,在进攻中打出内线的侵略性,再加强对热火双核的协防,力争在攻防转换中打出自身节奏。

  热火尽管在本轮遭遇了克里斯-波什的伤停,但球队仍旧能在内线进攻上占到优势,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两大巨头的快攻配合以及个人单打表现均十分出色,从近两仗表现来看,韦德个人状态明显恢复,其个人闪电式的突破进攻极具侵略性,而詹姆斯个人篮下单打以及篮板球保护也做得相当到位,而老将的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等人也能在内线攻防上给球队一定的支持,外线马里奥-钱莫斯肖恩-巴蒂尔个人远射表现也有所回勇,目前热火全队状态达到极佳水准,且有了上仗的大胜之后,全队士气高昂,此役热火有望在客场解决本轮战斗。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初盘分,从目前状态来看,热火明显要好于对手,步行者尽管坐阵主场,但球队战术打法过于死板,此役还是看好热火客场取胜晋级。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