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参加奥运需过队医关 下赛季欲继续打中锋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作为热火三巨头中的第三巨头,博什似乎不如詹姆斯韦德那般星光耀眼,但他在东部决赛及时复出,并在总决赛打出上佳表现,成为热火最终夺冠不可忽视的一个力量。如今,博什也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冠军梦。

  “这可不仅仅是三个月的征途,而是长达22个月的一次冒险,”博什的思绪已经回到了他刚刚加盟热火的时候,“在过去的三四个月里,事情的发展开始加速,不过我一直都是一个坚强的人,我以前也曾经面临过很多问题需要你做出快速而正确的判断。我这回做出了正确的判断,我觉得所有事情到最后都会有个完美的结局。尽管过程中有些曲折,但最终的结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的确如此,从组建初期,热火三巨头就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成为整个联盟最大的“靶子”。在上赛季无缘总冠军之后,热火和三巨头的压力更大,博什自然也不例外。但这个赛季的如愿,可以平息很多质疑的声音,博什也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但博什的这个夏天注定不会平静,因为伦敦奥运会已经迫在眉睫。作为2008年美国男篮的成员,博什也非常希望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我已经做出了承诺,我肯定会参加(伦敦奥运会),”博什在接受采访时说,“但在此之前,我还得过我们队医这一关,才能决定是否能去伦敦。他们必须确认我拉伤的下腹部肌肉没有什么问题了,这样我才能去。”

  说起这处伤,差点让热火与冠军失之交臂。在东部半决赛与步行者的第一战中,博什在上半场行将结束的一次扣篮时拉伤下腹部肌肉。热火随后连输两场,形势危急。好在詹姆斯和韦德挺身而出,带球队渡过难关。东部决赛第五战,博什复出,并一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帮助热火最终登上冠军领奖台。

  而在这些比赛中,博什还尝试了打五号位,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我看来,联盟的打法将会发生改变,”博什说,“总决赛中,我们两队越打速度越快,很多人都能打好几个位置。勒布朗和谢恩(巴蒂尔)还打四号位,而我感觉自己打中锋不错,要知道,我现在可是NBA冠*的首发中锋了。所以我觉得自己还会继续打中锋,下赛季也是如此。”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