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绿军将续约病人球员 格林4年4千万留波士顿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波士顿凯尔特人要留杰夫-格林,而且还是4年4000万美金的高薪合同。近日格林经纪人大卫-法尔克透露,双方续约谈判进展非常顺利,有望尽快在下周达成续约合同。

  格林此前索要900万美金的年薪续约被凯尔特人驳回,最近双方态度发生转变。凯尔特人更是愿意以4年4000万美金,接近每年千万的薪金续约这位“心脏病病人”球员,去年12月时候格林被检查出心脏有主动脉瘤,因此整个赛季报销,并且在今年一月份进行了心脏病手术,手术之后的格林一直跟随凯尔特人训练。

  格林经纪人法尔克说,“格林对球队目前所作出的那些运作非常兴奋和高兴,格林希望雷-阿伦也能尽快回来。”格林是07年首轮第五位新秀,他是在10-11赛季中期被俄克拉荷马雷霆交易到凯尔特人队中,格林职业生涯中场均得13.9分5.5个篮板1.6次助攻,他代表凯尔特人打过26场比赛场均9.8分3.3个篮板。原来去年夏天凯尔特人就为格林开出了续约合同,但是因为心脏问题,凯尔特人又将续约合同收回。

  推特上美国记者对凯尔特人开出接近千万年薪的续约感到不解,有位专家说,“4千万美金?我会给2千万美金就不错了。”大家对绿军高薪续约格林之举很是质疑。

  目前凯尔特人运作基本围绕留住旧球员为主,他们已经续约了凯文-加内特布兰登-巴斯,将会尽全力留下雷-阿伦。凯尔特人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里表现出内线高度不够的问题,多克-里弗斯多次表示格林依旧是球队未来建队栋梁,并且里弗斯与格林私交很是不错,因此绿军高薪续约格林自有考量。

更多关于"格林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