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三年合约签下特里 喷气机离开达拉斯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雅虎体育消息,凯尔特人确定与自由球员杰森-特里达成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500万的合同。

  特里在周日会见了凯尔特人队的主席丹尼-安吉以及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然后做出了加盟决定。而在特里加盟之后,媒体猜测凯尔特人将失去阿伦,里弗斯表示他希望球队仍然能够留下阿伦,这样能够作为特里加盟的补充。

  据悉,绿衫军将用他们价值50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签下特里,他们刚刚完成了加内特的续约,总合同为期三年,价值3400万。根据联盟规定,自由球员在北京时间7月12日开始就能够签约新合同,如果不出意外,特里将在八天之后正式加盟凯尔特人。

  上赛季,特里效力小牛,场均得到15.1分3.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8%,他随队在2011年取得总冠军,但是达拉斯人一直没有给他一份稳定的长期合同,这也成为特里如今离开牛仔城的诱因之一。

  对于能够成为绿衫军的一员,特里也感到非常自豪,他说道:“凯尔特人队中有很多未来的名人堂球员,我喜欢他们的冠军血统。朗多是我认为联盟中攻防两端最好的控球后卫,除此之外,我希望雷阿伦仍然能够回来。”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签下特里之前,他还给了老东家小牛匹配报价的机会,但是达拉斯人最终放弃了他们昔日的夺冠功臣。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特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