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色情女借热火炒作 NBA对其色情网站进行警告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热火季后赛成功打入半决赛后,迈阿密南部海滩的两位色情片女星便做出了承诺,如果热火成功夺冠,那么两人将免费为自己推特上的粉丝们提供一次*。在热火夺冠之后,这两名分别叫安吉丽娜-卡斯特罗和萨拉-杰的色情女郎就在个人网站上表示,将履行承诺。

  但这两名色情女郎的行为在某种程度上是在利用热火和NBA做自我宣传,这一行为引起了NBA的注意,他们试图阻止色情女郎在“口X大会”将她们的*与NBA联盟扯上任何关系。并且拒绝将她们提供*的图片等信息发布到互联网上。

  杰和卡斯特罗先前承诺将为粉丝提供“口X”服务,并将通过twitter互动,twitter话题为#TeamBJNBA#。

  两名色情明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她们收到了NBA官方的声明,声明上称:“你们在网上发布的消息涉及到了NBA的字样以及迈阿密热火的球星和logo,NBA球员工会已经证实,你们还使用了迈阿密热火队三巨头球星的照片制作你们的宣传海报,这样的行为已经侵权。NBA要求你们在7月9日前将所有涉及NBA和NBA球星的图片撤下,并将TeamBJNBA.con网站和twitter账号teambjnba的使用权转移给NBA联盟。”

  杰说,在发布了*的消息之后,她的粉丝已经上涨到了23.6万人,而卡斯特罗的粉丝数也已经有了10.6万人。

  据悉,两名色情女星计划在8月2日前往迈阿密成人俱乐部Miami Velvet提供免费*,两人希望能够打破一天内最多口X次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们这么做其实就是为了好玩儿,我们支持热火,并为热火的球迷提供服务,难道NBA不能忍受球迷们享受到一点乐子?NBA的口号是‘震撼发生的地方’,难道让30万粉丝享受*不够震撼,不够不可思议?如果NBA不这么认为,那我也无话可说了。”杰说。

  卡斯特罗补充道:“所有粉我微博的粉丝都知道,我这一年多么支持热火队,我很生气NBA把我们的乐子搞得这么严肃。没人认为我们是利用这次事情上位,让自己成名,我们没有伤害任何人,难道NBA的意思是No BJ Allowed(BJ=BLOW JOB,意为口X)?”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