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为何裁斯科拉?只为追魔兽霍华德增筹码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根据NBA 休斯敦火箭官网和《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在今天正式利用特赦条款裁掉了路易斯-斯科拉,这位为火箭效力了5个赛季的阿根廷国手就此离开球队。而火箭之所以做出如此看上去令人无语的行为,其根本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为交易德怀特-霍华德做好准备。

  尽管已经32岁,斯科拉的个人能力依然相当不俗,而且依靠技术打球的他并不用太担心年龄增大后个人贡献大幅下滑。但是即便如此,火箭仍旧做出了裁掉斯科拉的决定,这并不是因为达瑞尔-莫雷真的认为斯科拉的合同已经*到了必须裁掉的地步,而是他有自己的打算:只有如此做,才能腾出更多薪金空间,吃下更多奥兰多魔术的*合同,才能够将霍华德更好的迎入球队。

  根据之前的传闻,火箭在霍华德追逐战中,已经相比布鲁克林篮网洛杉矶湖人有了更大的优势,他们提出的交易提案也确实足以让魔术心动。在最新曝光的交易方案中,火箭将会把凯文-马丁帕特里克-帕特森马库斯-莫里斯钱德勒-帕森斯送到魔术,另外还会将3位首轮新秀杰雷米-兰姆,罗伊斯-怀特和特伦斯-琼斯的签约权送给对方。此外,火箭还会送出大量的未来选秀权,同时吃下魔术的几大*合同。据称贾森-理查德森赫多-特科格鲁格伦-戴维斯克里斯-杜洪中的至少三位球员,最终都可能跟随霍华德一起加盟火箭。

  这是一桩看上去规模巨大,火箭用未来换现在,全力豪*霍华德的交易。而尽管交易现在还未确定,火箭已经做出了牺牲,率先用特赦条款裁掉了斯科拉,充分证明了球队的诚意。也许有人觉得火箭应该裁掉凯文-马丁,但是如果球队能够得到霍华德,那么马丁将会是霍华德外线的有力帮手,而斯科拉这样不时要杀入内线进攻的球员,只会抢占霍华德的内线空间。并且火箭如果要再吃下格伦-戴维斯的合同,那么斯科拉的存在,自然就显得碍眼了很多。

  裁掉斯科拉,为了一次舍弃未来的豪*,这就是莫雷的如意算盘。不管交易是否达成,不管霍华德是否愿意和火箭续约,火箭和莫雷,已经为此几乎*上了一切。

更多关于"火箭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