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放夺冠宣言 经理:鹰王+德隆胜科比+纳什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根据ESPN报道,在乔-约翰逊加盟布鲁克林篮网后,他认为篮网的实力绝对超过了同城的另一支劲旅纽约尼克斯。而篮网的管理层更是对球队前途充满信心,球队总经理比利-金表示篮网的后场组合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已经超越了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球队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更是豪言篮网下赛季的目标注定是总冠军。

  美国时间本周五,约翰逊出席了介绍他加盟篮网的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到纽约现在哪支球队更优秀的时候,约翰逊的答案毫不出人意外。“篮网,绝对是篮网。”约翰逊兴奋的表示。

  而在迁往布鲁克林之后,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也底气十足。“这是伟大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我们组建了联盟中最为优秀的后场组合。”金表示。面对金如此充满自信的言论,人们自然将这对组合与湖人的96届梦幻组合相比较,而金再度给出了充满自信的答案。

  “科比和纳什很不错,但是我觉得我们要更好一些。”金回应道,“如果你问湖人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那么他大概会回答湖人的组合更好一些,这就好像北卡罗莱纳和杜克一样(NCAA历史上最优秀的两座篮球名校,互相视对方为死敌)。”

  续约威廉姆斯和签约约翰逊之外,篮网本赛季的强势动作依然让人倍感震撼。他们成功同布鲁克-洛佩兹完成了为期4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与杰拉德-华莱士续约4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还同欧洲实力派前锋特拉托维奇以及前快船篮板高手雷杰-埃文斯完成了签约。过去三年战绩仅为58胜172负的篮网,看上去要再度有所作为了。

  “我们的目标不只是赢得分区冠军或者东部冠军而已。”教练约翰逊放出豪言。“我们现在要冲总冠军发起冲刺了。”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