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打替补感觉酷 霍福德警告美国队别轻敌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NBA官网》消息,艾尔-霍福德多米尼加的球星,在今天与美国队的比赛当中,多米尼加59-113遭遇惨败。尽管被美国队大比分击败,不过霍福德依然不忘警告美国队,通往金牌的路上充满了艰辛。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杜兰特是以替补出场,不过雷霆的当家球星感觉挺好

  尽管自己的国家队大比分输掉了与美国队的比赛之后,霍福德还是给美国队一些诚恳的建议,他警告美国队在走向奥运会金牌的道路上,不会有太对像对阵多米尼加这样轻而易举的比赛。

  “俄罗斯将是很强大的,西班牙也不错,”霍福德说,“到时候将会有更多的挑战,俄罗斯不仅有很多大个子,并且他们都很有运动天赋,他们是一个不错的团队。对阵我们,对于美国队来说不是很公平,因为两队的实力不在一个水平上。西班牙和俄罗斯将会是他们强劲的对手。”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美国对与多米尼加的热身赛中,美国队砍下最高的是杜兰特,他砍下了24分,不过他是替补出场的,这24分是全场最高分,杜兰特手感还是那么火热,三分球6投5中,另外杜兰特还抓下了10个篮板。美国队之所以以54分狂胜对手,杜兰特功不可没。

  杜兰特对自己出任替补感觉不错,“这次打替补对我来说,感觉还可以,”杜兰特说,“第一次作为替补,这种感觉很不一样,酷酷的。在场上当他们需要火力的时候,我就会站出来。我愿意在国家队中扮演不同的角色,这很有趣。”

更多关于"霍福德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