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领跑斯科拉争夺战 热火马刺均有意追钻石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 根据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爆料称,作为姚明的前队友,已经在休斯顿火箭效力了五个赛季的阿根廷籍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被火箭管理层特赦。不过,作为实力派国际球员的代表之一,被火箭特赦的“四克拉”立即成为了自由球员市场的香饽饽,包括克利夫兰骑士夏洛特山猫新奥尔良黄蜂萨克拉门托国王圣安东尼奥马刺迈阿密热火都对路易斯-斯科拉垂涎三尺。不过根据规定,能够参与竞价被特赦球员的球队,必须是薪金空间在工资帽以下,而毫无薪金压力的骑士无疑在斯科拉的争夺中暂时领先。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克里弗兰骑士队无疑是对路易斯-斯科拉最感兴趣的球队。虽然在失去“皇帝”詹姆斯之后,骑士已经沦为了季后赛边缘球队,但上赛季得到状元秀*-欧文之后,速贷中心又恢复了以往的火爆,而克里弗兰骑士也让人们看到了希望。在如今的骑士阵中,年颇老矣的贾米森已经难堪大任,今夏离队几乎已经板上钉钉,而瓦莱乔虽然活力有余,但技术粗糙的巴西人却难以在进攻端给予骑士更多帮助,四号位的不足也让骑士自然对攻防兼具的“钻石”亲睐有加,根据马克-斯特恩透露,如今骑士已经在权衡对斯科拉的报价,据悉,骑士将会用一份单年年薪不低于300万 3年不低于1000 长约来吸引阿根廷人。

  除此之外,马刺和热火这两家超出工资帽的强队也对斯科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2002年的选秀大会上,正是马刺在第二轮27顺位将斯科拉选中,但此后斯科拉始终未加盟马刺,一直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劲旅塔乌队。2007年,火箭通过斯潘诺里斯的交易得到了斯科拉的签约权,并迅速买断其和塔乌队的合同,使其顺利披上火箭的战袍。眼看斯科拉在此后大红大紫也让马刺管理层对这一决定后悔不已。一旦斯科拉能够加盟马刺,他与邓肯组成的内线,的确值得期待。此外,上赛季总冠军迈阿密热火也向阿根廷人抛出了橄榄枝,在先后签下雷-阿伦拉沙德-刘易斯之后,热火也将补强的重点放在了内线,如果能够用总冠军的诱惑吸引到斯科拉加盟,热火无疑又会向着卫冕迈出一大步。

  在火箭效力的五个赛季中,斯科拉场均可以贡献14.5分和7.7个篮板,在2008年他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并且在2009年帮助火箭打入了季后赛第二轮,当时他是季后赛首轮球队中的得分王。虽然已经32岁,但在上个赛季中,作为休斯顿火箭先发大前锋的“四克拉”场均依然能够拿到15.8分和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9.5%。

更多关于"斯科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