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西雅图打业余比赛 勇砍25+10+5率队取胜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篮球章程网》报道,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布兰顿-罗伊在西雅图打了一场业余比赛。由于是一场业余联赛,因此并不知道罗伊的具体数据,但是据《章程网》专栏作家凯文-佩尔顿估计,罗伊的数据大概是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罗伊参加了在西雅图举行的一项业余联赛,这项比赛由快船队球星贾马尔-克劳福德组织,是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混合参赛的一种比赛。而这次在球场上公开露面,算得上是罗伊在退役后的第一次了。此前罗伊因膝盖状况恶化不得不选择退役,但经过治疗后他又顽强复出,下赛季将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征战。

  罗伊在比赛前20分钟到达现场,他的对手有国王队的伊塞亚-托马斯和前开拓者队的马特尔-韦伯斯特。也许是在测试身体,第一节罗伊打得有些收敛,只是偶尔通过突破给队友创造机会。不过即使罗伊打得收敛,比赛仍然进行得难分难解,而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罗伊贡献了9分和6个篮板。

  但是经过中场的休息,罗伊开始提醒大家他曾经可以做些什么,下半场开始后他开始不断的往篮下突破,并毫不犹豫的炫耀他的动作和对身体的控制能力,仿佛在告诉人们他曾经是NBA最顶尖的得分后卫之一。通过比赛来看,罗伊的技术仍然在,问题只在于他的运动能力和爆发力。不过在这方面,罗伊看上去显然比2010-11赛季下半程的他更好。

  最终两支球队的得分都超过了110分,罗伊所在的公牛队在第四节中段打出一波14-1的高潮,从而拉开比分并获得比赛的胜利。由于这只是一场业余比赛,所以球员的具体数据没有提供,但是据现场观战的佩尔顿估计,罗伊的数据大概是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托马斯可能得到了35分。

更多关于"罗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