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重创旧东家 开拓者将无缘1700万保险补助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布兰顿-罗伊的复出计划想必让旧东家波特兰开拓者懊悔当初不该急于选择特赦,不仅如此,他们还将因为罗伊重返球场而损失一笔价值1700万的保险赔偿金。

  开拓者在上赛季选择对罗伊使用特赦,这意味着他们将承担“黄曼巴”合同中剩余的四年价值6870万的巨额薪金,只是不必将这部分费用计算入球队的工资总支出中。但经过了数月的恢复性训练后,罗伊的状况峰回路转,至少有四支球队对其表示出了兴趣,而这位昔日全明星后卫已经宣布将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签下一纸合约。双方目前还未正式签订协议,原因是森林狼还在继续为签约罗伊而调整薪金空间。

  事实上,开拓者的损失并不局限于他们将白白支付给罗伊薪酬,假如后者最终成功复出,那么无论他加盟哪支球队都将导致开拓者申报的保险理赔失效,加之他们仍然将支付给罗伊全额工资,因此开拓者的损失可谓相当惨重。

  当开拓者在2009年与罗伊签下顶薪合约时,他们无疑考虑到了罗伊膝盖处存在的隐患,而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险,开拓者购买了一定数额的保险以防在出现意外时能够得到补偿。据悉,开拓者在罗伊退役后有资格成为“球员永久性伤残险”的受益者并将得到1700万的补偿,但这一切都将随着“黄曼巴”的复出而泡汤。

  只要罗伊再次踏上NBA球场,那就意味着他的伤病并未造成永久性伤残,而开拓者自然没有资格得到那1700万的补助。悲哀的是,由于申请理赔的手续繁琐,开拓者在罗伊退役后还迟迟未能收到这笔巨款。

  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是位亿万富文,但就算如此,他也会为损失1700万补助而心痛不已。

更多关于"开拓者 罗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