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合同第二年非保障 榜眼郎欢迎愿让出7号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昨天布兰顿-罗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达成了加盟协议,今天这份合同的细节有了更新,据最新的报道,这份合同并非全保障的,而是第二年是非保障的。与此同时,榜眼郎德里克-威廉姆斯对罗伊的加盟表示了欢迎,并表态愿意把森林狼队的7号战袍让给罗伊

  去年12月罗伊因膝盖伤病无奈宣布退役,在27岁这个黄金年龄宣告生涯结束实在令人惋惜。但是罗伊一直没有放弃复出的计划,退役后他采取了富血小板血浆疗法,慢性膝伤有了很大的恢复,并点燃了重返球场的希望。可以肯定的是,罗伊的身体已经恢复到NBA的对抗级别,至少现在是这样,否则不会有球队接纳他。

  罗伊颠峰时期被认为是西部第二好的得分后卫,并因此得到了“黄曼巴”的绰号。而当罗伊要复出的消息被证实之后,勇士、森林狼、公牛小牛步行者等多支球队都抛出了橄榄枝。在职业生涯当中,罗伊曾3次入选全明星,2009-10赛季场均能贡献21.5分、4.7次助攻和4.4个篮板。

  在经过一番权衡之后,罗伊最终决定加盟森林狼,最初媒体报道双方签定的是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天媒体对这份合同进行了更新,具体细节为两年价值1040万美元,合同只有第一年的52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而第二年则是非保障的。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森林狼对罗伊的身体状态还是有些担心。

  在职业生涯当中,罗伊一直是穿7号战袍,而如今森林狼队的7号战袍是属于2011年榜眼威廉姆斯的。但是在罗伊加盟之后,威廉姆斯不但表示了欢迎,同时还表示愿意让出7号战袍。威廉姆斯在推特中说到:“欢迎布兰顿-罗伊,7号永远是你的。”

更多关于"罗伊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