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回来了奥登仍很远 大帝:我现在关注学业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sulia》消息,黄曼巴罗伊回来了,大帝奥登还会远吗?当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了罗伊的身上时,格雷格-奥登最近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目前在养伤,同时也回到了他进入NBA之前的俄亥俄州大读夏季课程,因此现在他一边在养伤,一边在准备学习和考试,奥登表示已经给妈妈许诺要拿到学位,所以目前奥登大帝先不考虑回到球场——

  前开拓者中锋奥登对膝盖进行了微创手术后,现在还处在康复的过程中,这位曾经在选秀大会上顺位比杜兰特还高一位的球星目前没有东家,没有合同,只有俄亥俄州大的夏季课程与他相伴。奥登在最近表示他目前暂时不会考虑回到赛场。

  “现在我为了恢复健康,所以暂时不考虑回到篮球赛场,”奥登说,“健康是最重要的,没有了健康,什么都是空谈。另外我现在还要忙于学业,下周我还有一门期中考试,我现在关心的是这个。我之前向我的妈妈许诺要得到学位,所以我会把心思重点放到这个方向,并且为之去努力。”

  奥登在今年的2月初进行了膝盖手术,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面的第4次膝盖手术,这位昔日开拓者的状元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就一直与伤病为伍,直到现在依然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而和他同时进入联盟的榜眼杜兰特却已经多次成为联盟的得分王,两人的境遇可谓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在今年的3月份,开拓者终于下定决心,正式裁掉了奥登。在奥登为开拓者效力的五个赛季中,他总共只为开拓者打了82场比赛。场均出战22.1分钟,为开拓者贡献9.4分和7.3篮板,此外还有1.4盖帽和0.6助攻。如果奥登不能恢复健康,他的NBA职业生涯或许已经走到了尽头。

更多关于"罗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