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奥运女篮*:安哥拉VS克罗地亚 客队胜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奥运女篮*:周五301 安哥拉女篮(+15.5) vs 克罗地亚女篮

 

  奥运女篮*:客胜 让分客胜


  8月3日16:00,奥运会女子篮球A组预赛:安哥拉女篮(+15.5) vs 克罗地亚女篮。


  主队:安哥拉女篮在奥运小组赛中的三场比赛都负于对手,尽管球队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但无奈实力不济对手,最终都败北而归,此战能否成为球队在伦敦奥运的第一场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客队:克罗地亚女篮同主队一样,奥运小组赛三场比赛均败,分别不敌实力份子美国队、中国队和捷克女篮,目前球队三连败,形势十分严峻,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不容有失,定会在对阵安哥拉这场比赛当中竭尽全力,争取拿下赛点。


  两队近期状态均相当低迷,但结合*指数分析,客队仍让主队安哥拉15.5的深分盘分析,克罗地亚女篮实力还是略胜安哥拉女篮一筹,两队此番中立场激战,个人较为看好克罗地亚女篮胜出。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