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欧国杯 > 正文

捷克女籃激鬥克羅地亞女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7日  【大 中 小】

史妮斯高域(左)技出

  二凌晨,洲女子球家行首分量,其中D的捷克女克地女於法特雷拉中立展。

  然捷克女在本大揭幕中遭白俄斯女21分羞辱,遭遇球史上最痛的失利之一,但是於去5女均的她,力自然不容小。次,捷克女就以70比51大立陶宛女一,目前11的小著出的主。重拾悍火力的捷克女是最令人畏的手之一,要知道,球2005年得女桂冠均能攻入72分;而在近年克地女的比中,捷克女的均得分也到了84分。

  捷克女一,克地女目前止同是取得11的小,更巧合的是,她所的手以及所的手都分是立陶宛女和白俄斯女。相比於捷克女本事只有38.9%的分球命中率,克地女高出了手10百分,兼且球均板、助攻以及失都要好於捷克女。象表明,克地女今仗有力捷克女造麻,而不是像最近2次交手均完手。史妮斯高域(Iva Sliskovic)和艾薛(Jelena Ivezic)是克地女今仗叫板捷克女的,人在本大上均能手拿下25分和11.5板,治力有目共睹。

球队相关动态

女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