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克羅地亞女籃硬撼土耳其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5日  【大 中 小】

山德拉雯迪(左)是克地女的首席得分手

   一凌晨,女子球分上演最後一的,A的土耳其女克地女敦中立交手,前者力然更後者一,土耳其女今仗大在望。

  通女子球外才得征敦格的土耳其女疑是本大的一匹黑,在已的4仗分中,她取得31的不俗成,中所次的手是力超班的美女,非之罪。上仗,土耳其女在分前3未的中女的交手中展出非凡的攻守力,中的(Nevriye Yilmaz)、杜克(Esmeral Tuncluer)、S.伊(Saziye Ivegin)、I.艾(Isil Alben)和禾夫(Kuanitra Hollingsworth)的得分皆上,而且球在防守端更迫使方出多20次的失,最以27分的巨大。由於已取得3利,而且在往上跟中女相比,如果美女在最後一中女,土耳其女定得A第二名出。

  克地女需要孤注一力土耳其女。克地女分前4下的唯一一手是已被淘汰的安哥拉女,在分第三不手捷克女後,意味著克地女即便土耳其女,若捷克女最後一安哥拉女,她也遭到淘汰。克地女在本女子球分上的攻守演出十分糟糕,球均只有64.8分,投命中率38.5%;另外,均失分甚至高77.3分,防守演出的12支伍第二差。管袖山德拉雯迪(Sandra Mandir)均有15.8分、4.5板和2.8次助攻,但由於球打法一以及後力的不,山德拉雯迪今仗恐怕以率克地女土耳其女。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