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奥运女篮*:法国VS英国 法国赢下游戏赢球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奥运女篮*:周五305 法国女篮(-13.5) vs 英国女篮


  奥运女篮*:主胜 让分主胜


  8月4日03:00,奥运会女子篮球B组预赛:法国女篮(-13.5) vs 英国女篮。


  主队:法国女篮目前小组赛中形势大好,取得了小组赛中三场胜利,战绩不俗,球队赢球球员士气正旺,在大好形势下与客队英国队三仗全负形成鲜明对比。


  客队:英国女篮作为奥运主办国球队,可谓是每场比赛都打得非常卖力,尽管每场球,英国女篮都苦苦征战,但球队至今仍未取得一场胜利,此战对阵法国女篮东道主显得实力有所不济。


  此战东道主将迎战女篮中的一匹黑马法国队,两队目前战况分析,一个三连败,一个三连胜,这样的成绩不言而喻,再结合*开出法国队让客13.5的较深指数,故此战个人比较看好法国队顺利赢下游戏赢球。

更多关于"法国 英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