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奥运女篮推荐:法国女篮VS美国女篮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奥运女篮B组小组赛法国女篮 VS 美国女篮



  比赛时间:2021-08-02 12:40

  奥运女篮B组美国女篮一枝独秀,将以小组第一出线。日本、法国、尼日利亚将争夺二三名。首先法国相比日本和尼日利亚稍显被动,法国面对美国赢球概率极低。如果本轮日本战胜尼日利亚,日本将第二出线。如果尼日利亚胜利,那三队战绩相同,法国将排第二,尼日利亚第三,日本出局。法国女篮1胜1负排名小组第2名,她们首战不敌日本,在随后一场大胜尼日利亚。本场法国队就算输球,也要尽量缩小分差,她们肯定会全力进攻和防守,不过理论上来说出线难度很大,球队压力不小。

  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后,美国女篮已经在奥运赛场拿到了51连胜。美国女篮在奥运小组赛中就展示出强大的统治力,她们小组赛两战全胜,期间战胜尼日利亚女篮,然后大胜日本队,球队顺利提前出线。美国女篮阵容中来自WNBA的大牌球星云集,其中包括罗伊德、狄金斯、苏-伯德、斯图尔特、陶乐西、福勒斯和查尔斯等,都是各支WNBA球队中的核心,梦之队的实力毋庸置疑。

  法国男篮在奥运小组赛上曾击败了美国男篮,本场作为美国女篮来说实力优于法国女篮肯定希望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不过美国女篮两场小组赛都没能最终拉开比分取得大胜,球队*率不高,本场对于美国女篮的让步力度在持续下滑,不妨支持法国女篮+13.5分打出。

  推荐:法国女篮(+13.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