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韩国女篮VS法国女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韩国女篮VS法国女篮



  开赛时间:2018-09-22 星期六 20:30

  双方交手战绩:韩国

  世界排名:韩国女篮世界第11,法国女篮世界第3

  赛事分析:韩国女篮拥有身高1.98m效力于WNBA拉斯维加斯王牌队的朴智秀,但是韩国女篮也就是靠朴智秀一人在支撑而已。自从2010年以来法国女篮和韩国女篮有两次对决,法国女篮全部获胜。法国女篮阵容实力强大,她们拥有格鲁达、恩迪-米耶姆、夏特劳和海伦娜-恰克四位明星球员,世界排名高居第3。法国女篮已经65年没在女篮世界杯的舞台上拿到奖牌,本届赛事法国姑娘们蓄势待发。

  *分析:本场初盘韩国女篮受让22分0.931水,目前*变为主队受让21.5分0.84水,而上盘已经变更将近高水,从初盘可见大趋势是看好上盘者居多,菠菜公司也是看好上盘打出,本场上盘打出可能性更高。

  让分推荐:法国女篮(-21.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