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澳洲女籃誓取加拿大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4日  【大 中 小】

澳洲女前L.甘巴芝手入樽

   日晚上,女子球上演精彩事,分B的加拿大女澳洲女敦中立展一。澳洲女力略加拿大女一,球今仗不成。

  加拿大女在本女子球中的表尚可,在的4分中,球抓住了,分以8分之差及以6分之差了力弱的英女巴西女,因而取得了22的,目前已得了一出。K.史密夫(Kimberley Smith)和桑娜科(Shona Thorburn)是助加拿大女能得一出的最大功臣,因在的4分中,K.史密夫均能13.3分,而桑娜科均就有13分和4.8次助攻的,相信她2人今仗依然成加拿大女抗澳洲女的最具威的人物。

  澳洲女在本女子球中的表可圈可,在的4分中,球取得了31的,而所的那比是通加以4分之差不表出色的法女。上仗俄斯女,澳洲女不以4分的了手,同重新回了分有利排名的主。澳洲女中的(Lauren Jackson)、巴高域(Suzy Batkovic)和L.甘巴芝(Liz Cambage)在本事中的表相眼,由於身材高大及投*,她3人的均得分均到位,均合共能得到41.1分,且均合共能到18.6板,可攻守兼,而且值得一提的是,L.甘巴芝在上仗俄斯女的比中,完成了史上,第一在女比中完成入樽的女球,可技四座。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