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西班牙望勝加拿大(女籃)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奧運女籃分組賽A組迎來一場較量,加拿大女籃將挑戰西班牙女籃。西班牙女籃在分組前2場展示出較為不俗的狀態,球隊實力出眾,她們有望全勝晉級淘汰賽。

  加拿大女籃目前在分組賽的戰績為1勝1負,球隊在面對歐洲球隊的時候並沒有太多的辦法,而上仗面對實力和對抗性都低一個檔次的南韓女籃,碧捷卡列頓和艾治安華等人得分上雙,加拿大女籃贏足21分。贏下這場比賽之後,加拿大女籃的各項賽事三連敗總算結束,但是首場分組賽和塞爾維亞女籃交手才更有參考價值。在與塞爾維亞女籃交手的那場比賽,加拿大女籃不能在防守端壓制住對手,令塞爾維亞女籃命中率超過了五成,這成了勝負的關鍵。接下來和西班牙女籃交手影響著球隊的晉級形勢,而西班牙女籃比塞爾維亞女籃在攻防兩端只強不弱,加拿大女籃此番凶多吉少。

  西班牙女籃可謂歐洲強隊,她們曾在此前5屆歐洲女子籃球國家盃拿下3屆冠軍,上屆奧運是銀牌得主。西班牙女籃近年累積的成績相當可觀,本屆奧運分組賽,西班牙女籃已經連贏2場,第一場與南韓女籃交手顯得有些輕敵,但是最終都是贏下比賽,次戰與塞爾維亞女籃交手,西班牙女籃展現出更強的攻防水準,杜蘭絲和尼度爾分別拿下25分和20分,後衛線核心C.奧烏維拿拿下10+8+8的全面數據,三核共同發力,西班牙女籃戰鬥力十足,此番面對加拿大女籃,西班牙當然希望能夠全勝保持分組第一晉級。

更多关于"西班牙 加拿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