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推荐:加拿大女篮VS韩国女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加拿大女篮 VS 韩国女篮


  开赛时间:2018-09-23

  分析:加拿大女篮目前世界排名高达第4,而韩国女篮目前世界排名第11,两队在小组赛首战的表现与他们的排名基本相符,加拿大女篮首战面对希腊女篮以81比50大比分取胜,全队多点开花,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球队篮板数高达51个,整整比对手多抢到24个篮板球,可见加拿大的内线实力不俗。韩国女篮上一场面对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国女篮毫无悬念地落败,韩国女篮虽然拥有朴智秀这位WMBA的中锋,但与真正的强队相比在内线实力上差距还是很大,全场篮板数不及对手一半,此役韩国女篮的对手加拿大女篮同样拥有实力强大的内线球员,韩国女篮恐怕没有还手之力,推荐加拿大女篮赢球*。

  让分推荐:加拿大女篮(-24.5)

  (权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