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男篮*:澳大利亚VS俄罗斯 客队胜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6日  【大 中 小】

奥运男篮*:周一301 澳大利亚(+7.5) vs 俄罗斯

奥运男篮*:客胜 让分客胜

  8月6日,奥运会男篮将上演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赛一场比赛,将由澳大利亚男篮迎战俄罗斯男篮。

  主队:澳大利亚男篮奥运赛场上4场比赛2胜2负,从这几仗分析,球队是遇强则弱,遇弱则强,球队前两仗均败给实力不俗的巴西和西班牙两个劲敌,后两场战胜本届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公认的实力最弱的两支球队中国和东道主英国队,此战面对实力较强的俄罗斯,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客队:俄罗斯男篮奥运赛场上4场比赛未尝败绩,实力超群,球队上仗击败实力份子西班牙男篮,球队这几仗打下来可谓是毫无水分可言,此战面对澳大利亚男篮,球队只要拿出以往作战态度拿下对手应该不在话下。

  比较两队本届奥运会赛场的表现,客队俄罗斯男篮明显略胜一筹,赢球悬念不大 ,再结合*让分指数客让7.5的指数,此战个人比较看好俄罗斯男篮顺利赢下游戏。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