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勞動者銀行誓取卡加索爾

www.7m.com.cn  2012年10月06日  【大 中 小】

者行奴斯安尼上仗出色。

  日傍晚,西班牙甲球激,其中旅者行主迎中游伍卡加索的挑。

  者行上季表相眼,球在常曾取得2311的不俗,且一路入,最只以比分2比3惜豪皇家德里。不,新季首,者行就出不利,球作客以75比88爆冷不弱旅拉戈。然者行前奴斯安尼(Andres Nocioni)三分球3投全中,砍下全最高的20分,後路士迪(Taylor Rochestie)也有17分,但中其他球得分均未上,球最在拉戈多花的火力面前下。此番回主迎力略一的卡加索,者行定全力取季首。

  卡加索上季常的表可圈可,球1816的在排名第七,但他在季後首即被皇家德里以比分2比0出局。者行一,卡加索新季首表也未如理想,球上仗主以77比93梅西。卡加索前B.艾斯利(Brian A*ury)上仗表相出色,他13投8中砍下全最高的19分,友迪古洛(Juanjo Triguero)和T.沙仁斯基(Tomas Satoransky)也合力27分、9板和8次助攻,但他的外防守形同,梅西射了多10三分球。是役作客挑上季曾己的者行,卡加索在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