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放大镜西甲分析:沙萨基VS约文图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沙萨基VS约文图特



  北京时间:2019-05-23 02:30

  分析:两支球队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的表现都相当不错,沙萨基目前的战绩为25胜7负高居西甲积分榜第三名,约文图特目前的战绩为17胜15负高居西甲积分榜第六名,主队的战绩要略胜一筹。沙萨基近期的状态相当出色,目前他们已经拿到了5连胜,但是这5场比赛他们仅有2场*,球队的表现相当一般。

  约文图特最近5场比赛仅赢下2场,而且他们目前遭遇客场4连败。上一场他们以16分的优势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曼雷萨,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足够的活力,表现不容小觑。目前*普遍开出主让8分的*,证明机构对约文图特的客场作战能力相当怀疑。而且双方过去10次交手主队赢足8场。虽然双方在最近一次交手中约文图特最终获胜,但这更加证明沙萨基本场打算在主场展开复仇,本场主队必能取得大胜。

  让分推荐:沙萨基(-8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