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西甲常规赛(33轮):沙萨基VS约文图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甲常规赛:沙萨基VS约文图特

  北京时间:2019-05-23 02:30


  常规赛倒数第2轮的比赛,这是其中最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两支球队此前分别取得25胜7负和17胜15负的战绩,沙萨基排在积分榜第3位,在常规赛仅剩余两轮的情况下,沙萨基少赛一场领先身后的华伦西亚3个胜场,第3的位置非常稳固,球队甚至有望去冲击第2的名次,毕竟现在巴塞罗那仅仅领先他们一个胜场而已。

  约文图特这边,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6,但名次并不稳固,随时有可能发生变化,不过对于约文图特来说,好消息就是目前主动权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积分榜上第6-第9的4支球队同为17胜16负,但约文图特少赛一场,其他球队都已经结束了常规赛第33轮的比赛,且约文图特在和剩余的三支球队的交手中都处于领先,即使最后胜负场次相同,约文图特也依旧能够凭借相互之间的交手战绩占据有利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沙萨基在客场1分险胜约文图特,那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双方一直到读秒阶段才分出胜负,这也给本场比赛埋下伏笔,常规赛即将收官,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目标和位次去竞争,本场战意不成问题。

  约文图特本来可以以更好的成绩挺进季后赛,但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糟糕,状态起伏严重,且本赛季以来球队的客场战绩中规中矩,反观沙萨基是联盟中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主场表现非常强势,按照目前两队的积分排名情况,双方极有可能在季后赛中相遇,实力更胜一筹的沙萨基本场必定希望借助主场优势给即将有可能出现的季后赛对阵找找感觉,目前机构开出的主让8分的*给予沙萨基不小的支持力度,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沙萨基(-8.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