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天猫VS狂热 天猫主场赢球输掉游戏

www.7m.com.cn  2012年10月17日  【大 中 小】

WNBA*:周三302 明尼苏达天猫(-7.5)VS印第安纳狂热


WNBA*:主胜 让分主胜


  主队:明尼苏达天猫近10场主场作战取得了9胜1负的不俗战绩,其中一负就是在上仗主场对阵狂热的比赛中,球队以6分之差不敌对手,球队输球定会满肚怨气,此战球队继续主场作战定会带着复仇的心迎战对手。


  客队:印第安纳狂热今赛季客场作战表现欠稳,但球队近2场连续拿下太阳和天猫实力份子,为球队今仗客场对阵天猫打下了信心基础,目前球队越来越有王者之势,成为天猫的最大劲敌。


  此战将由明尼苏达天猫主场大战印第安纳狂热,天猫主场火力强劲,而狂热也在近2场比赛中太阳和天猫之后,士气正盛,双方实力差距不大,但是在常规赛几次交火中,狂热都败下阵,随着天猫在季后赛越打越顺,这次WNBA冠军志在必得,但是热狂大比分战胜太阳,或许狂热能成为天猫的拦路虎,指数开出7.5分,个人觉得在季后赛路上比分开的过大,狂热并非客场虫,故此战个人觉得天猫主场有可能赢球输掉游戏。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