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确定缺战火箭 小斯有望周六迎来赛季首秀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尼克斯表现出色,而这还是在他们的全明星内线斯塔德迈尔一直因伤作壁上观的情况下做到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有关小斯即将复出的消息开始见诸各大报端。

  而近日据纽约当地媒体《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埃索拉透露的最新消息,小斯最早有望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也就是北京时间周六(12月22日)迎来本赛季的首秀,届时尼克斯的对手将是公牛

  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透露,全明星内线斯塔德迈尔有可能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参加球队的训练。自从10月接受膝盖手术以来,小斯一直处在养伤的过程中,本赛季尚未代表球队出战过一场比赛。据透露,如果他能够按照主帅的预计参加训练的话,那么最早他就能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复出。

  伍德森在接受采访时同样谈及了卡梅隆-安东尼的情况,因为扭伤了左脚踝甜瓜错过了上一场球队战胜骑士的比赛。对于对阵火箭的这场比赛,此前球队放出的消息是赛前决定是否上场,根据赛前传出的最新情况,这场比赛安东尼已经确定不会出战。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