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再迎一替补猛将复苏 奥多姆逐渐达最佳状态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时报》报道,篮球来到了拉玛尔-奥多姆的手中,快船的队友们从板凳席上站起来,大叫着,“命中那记三分,L.O.”。奥多姆做到了。在快船击败雄鹿的比赛的第四节,奥多姆命中了那记三分球,无论是对于快船还是对于奥多姆,这都是令人鼓舞的迹象。

  接着奥多姆重新找回了自己的防守,制造了一次进攻犯规。

  “我看到了,基督君王,”格兰特-希尔从板凳席上站起来,笑着对奥多姆叫喊,基督君王指的是奥多姆在纽约皇后区读高中时学校的名字。

  接下去的一次进攻,奥多姆的队友们又看到了他展示出来的丰富的技巧,这是他们曾经作为对手时曾看到过的。“我感觉很好,”奥多姆说,“每场比赛,每次训练,我的感觉都变得更好。我现在吃饭、作息、一切都很规律。”

  奥多姆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仍旧只有3分4.3个篮板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5.6%,每场打16.1分钟,但是他显然在不断进步。本赛季至今他打了所有23场比赛,他的身体状态逐渐恢复,比赛状态也在不断改善。

  “我从来都没有气馁,”奥多姆说,“我知道我首先需要将身体状态调整好,保持自信,按照正确的方式做事情,找到正确的节奏。当我的感觉变得越来越好,我的移动、投篮等都会回来的。”

  对雄鹿的比赛称得上是奥多姆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一场。他得到赛季最高的10分,5次出手只投丢了一个,两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除此之外他还有5个篮板球1次助攻和1次封盖。

  “他开始命中一些投篮,”快船主帅文尼-德尔-尼格罗说,“从防守方面来说,我对他的表现已经很满意。他的身体状态更好了,节奏也变得更好,他命中了几个很漂亮的跳投,这些都是非常好的。”

  与雄鹿比赛的第四节,奥多姆是场上最积极的球员。他在第四节拿到8分,命中了两记三分球还帽了德鲁-古登一个,然后又制造了对手一次进攻犯规。

  “他在场上做了很多无形的事情,不仅仅是防守,还包括出现在正确的位置,做出正确的选择,”尼格罗说,“当他开始找到感觉,他能够帮助将场上的空间拉得更开,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在各个方面帮助球队了。”

更多关于"奥多姆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