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伤势不明铁定缺席 球队紧急调摘牌队员

www.7m.com.cn  2012年12月30日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大 中 小】

  今天,辽宁男篮将主场迎来八一队的挑战,不过对于球队来说形势不容乐观。由于在与佛山队的比赛中,韩德君遭遇对方的恶意犯规受伤离场目前仍在检查阶段,所以本场比赛铁定无法出场。

  揪心 大韩仍在检查阶段

  本赛季,韩德君的发挥有了很大的进步,在他的带领下辽宁队的战绩也很不错,用助理教练接君的话说:“教练组就把大韩当外援使用。”接导的一番话也体现出韩德君在辽宁队的重要作用。昨日,记者采访了辽宁队的队医,他表示现在只是做了CT,为了更谨慎一些,还要再做一下核磁共振来最终确诊,具体的情况周一能够有消息。

  昨日,对韩德君故意犯规的佛山球员任骏威也在微博上公开致歉:“从昨晚比赛到现在,心情一直很压抑。球场上冒失性的动作,没有故意,但十分内疚。我知道伤病对于职业球员意味着什么。没有任何的辩解,真心向大韩致歉,希望你无大碍,祈祷下一场比赛你能健康归来。不期待大家的谅解,我在成长,也一直在努力。我对我的行动负责,我会以此为戒,忠于自己的球员职业。”尽管语气很真诚,但还是有很多球迷对此表示不满,有网友就表示:“犯规的时候想什么了,都是职业球员就不能职业点吗?”

  据记者了解,尽管受到了严重的伤病,但是韩德君的精神状态还是很不错的,我们也祝福他能够早日康复。

  应对 辽篮紧急征调王庆明

  很显然,以韩德君目前的伤势来看,近几场比赛铁定将无法出战,为了能够将球队的损失降到最低,辽篮俱乐部昨日也紧急征调了从青岛摘牌获得的王庆明。其本人也表示这次来辽宁报到也是因为韩德君受伤的缘故,尽管在能力水平方面与韩德君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的,但这已经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今晚,辽宁队将与八一男篮展开对抗,按照CBA的规定,与八一比赛辽宁队只能有一节使用双外援,缺少大韩之后,辽宁男篮的其他本土球员就必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想要打败军旅八一,球队上上下下都需要做出更大的努力才行,不过目前八一队也有球员受困于伤病,所以本场比赛辽宁队还是有机会的。

更多关于"辽宁 韩德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