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盖恩斯致命三分王哲林23+15 福建男篮加时胜辽宁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12-13赛季第14轮,福建队在主场以110比106通过加时赛战胜了辽宁队,结束了自己的6连败。

  此役之前,福建队传出要换掉外援盖恩斯的消息,不过本场比赛福建队却是依靠这名外援关键时刻的表现,击败了辽宁队这样一支拥有不俗实力的球队。比赛上半场双方都打出了很快的攻防速度,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的比分也咬的非常紧,而到了下半场的比分依然难解难分,直到末节最后一分钟双方还是平分,最终双方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后加时赛福建再一次依靠盖恩斯的大心脏挽救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此役,福建方面,王哲林23分15篮板,周启新26分9篮板,麦克唐纳15分14篮板,福建功臣盖恩斯21分7助攻;辽宁方面,约什33分,李晓旭15分19篮板,贺天举16分,郭艾伦9分,韩德军15分10篮板,杨鸣8分。

更多关于"福建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