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与费舍尔正式解约 老鱼想陪家人正考虑退役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38岁的老将德里克-费舍尔达拉斯小牛队达成协议,双方同意解除合约,正式分手。

  老鱼费舍尔是在11月29号与小牛签约的,与球队的这段合作仅仅维续了24天便宣告终结,在这段短暂的合作时间里,费舍尔总共代表小牛打了9场比赛,场均出场25.4分钟,贡献8.6分和3.6个助攻,其中在和森林狼的较量中,全场砍下20分,这也成为他四年来首次。

  据悉,小牛队在此之前已经就此问题与费舍尔展开过讨论,球队方面更希望费舍尔可以留队直至找到另一名控卫填补空缺,无奈费舍尔在本周早些时候对阵76人队的比赛时拉伤了韧带,而这次受伤成为了点燃今日这起事件的最主要*。

  费舍尔在随后发表声明证实了此事:“在周二对76人的比赛中,我遭受了髌韧带受伤。我可能需要2周时间才能复出。受伤再加上远离家人带来的困扰使我决定向球队请求裁掉我,这样我就可以回家了。”

  据美媒体最新曝出的消息透露,费舍尔现在正在考虑退役,也许对于这位已经38岁的老将来说,放弃金钱和打球的机会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对他来说真的才是最重要的。(编辑:Maple)

更多关于"费舍尔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