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替补大前涉嫌性侵案 布拉切被警方带走调查

www.7m.com.cn  2013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外电报道,篮网76人的常规赛正在进行,而他们的替补大前锋安德雷·布拉切却卷入了一起性侵案。目前,布拉齐已经被费城警方带走调查,他本人表示自己与本案无关,只是出现在案发现场。

  报道中称,当地时间8日凌晨一名21岁女子报警,称有两个男人对她进行了性侵犯。一家费城媒体报道称,一名NBA球星涉嫌其中。随后,篮网替补大前锋布拉切公开承认,他就是那名涉案球员。

  目前,布拉齐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他本人表示自己并不是犯罪嫌疑人,只是当时碰巧在案发现场。费城警察局局长也证实了布拉切的说法。在配合警方询问后,布拉切还在网上报平安并再度澄清自己与案件无关。

更多关于"布拉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