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开始追逐杰克逊 联盟首富将会见禅师

www.7m.com.cn  2013年01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ESPN》消息,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篮网即将开始展开对禅师菲尔-杰克逊的追求,据记者霍华德-贝克的消息透露,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将在未来几天内尽快与菲尔-杰克逊进行会面沟通

  “篮网非常希望能够邀请到菲尔-杰克逊来执教球队,如果篮网没有能够成功将其吸引他来到布鲁克林的话,篮网最好还是等等,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选项。” 马克-斯特恩在推特上面说。

  马克-斯特恩同时也对杰克逊是否能够愿意来篮网表示了担心。他在推特上面说:“篮网想要得到杰克逊,而且即将开始追求菲尔。不过问题是杰克逊他愿意来吗?他是否愿意加盟一支没有联盟前20球员的球队?还是,杰克逊的战术体系能让德隆-威廉姆斯回到巅峰状态吗?”

  另外,据记者霍华德-贝克透露,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将在未来几天内,尽快与菲尔-杰克逊取得联系,两人会坐到一起进行谈判。

  篮网自从解雇了小将军约翰逊之后,他们的帅位目前由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在执掌。不过目前频频有消息传出,有多名教练已经被篮网看中,根据此前的消息透露,“禅师”菲尔-杰克逊、火箭现任助教桑普森等人都是篮网潜在的主帅人选。另外,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有望成为篮网的下一任主帅。而直到现在,篮网选帅的事情还是没有很大的进展。

  篮网搬到布鲁克林之后,他们的想法变得很多,很显然只打进季后赛不是他们最终想要的。在解雇了小将军约翰逊之后,篮网将菲尔-杰克逊列为他们下一任主帅的头号人选。之前据CBS专家肯-贝格透露,篮网队杰克逊可谓是一往情深,如果不能够和杰克逊达成协议,那么篮网将有可能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执教至赛季结束,等到休赛期的时候,再继续寻找球队主帅的人选。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