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麦蒂正月初六赴东莞 与易建联对决成最大看点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9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麦蒂刚刚确定加盟青岛那会,不少东莞球迷就在祈祷:希望麦蒂早日来东莞打比赛!结果赛程一出来,大伙就傻眼了——麦蒂哥哥得在常规赛倒数两轮,才会大驾光临东莞。

  不过好在这日子呀,嗖一下也就过去了,如今CBA常规赛即将收尾,大伙也终于能见着麦蒂啦——大年初六,休战了一周多的CBA战火重燃,东莞新世纪在大朗主场就迎来了麦蒂领衔的青岛队。

  虽然青岛队已经无缘CBA季后赛,但球队表示麦蒂不会因此而提前结束CBA征程,所以大伙应该能够在烈豹主场见到这位前NBA全明星员员。如果你错过了大年初六青岛与东莞新世纪的比赛,那么也可以在初八那晚,到东莞市体育馆观看华南虎和青岛队的比赛。易建联VS麦蒂的戏码,绝对够吸引人。提醒球迷的是,麦蒂是票房灵药,所以大伙若想到现场见识“前火箭1号”的干拔投篮,得早点儿把票给买了。

  对了,虎兄豹弟年后各自的两场常规赛都是相当养眼,在烈豹打青岛的同时,广东将与积分榜排名第二的山东对阵,到了末轮,虎兄对青岛,烈豹则到客场挑战新疆

更多关于"青岛 麦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