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東盼擒東莞鎖定亞軍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6日  【大 中 小】

山大弗曼技全面。

  三晚上,CBA常入收官段,其中莞新世主迎山金。山目前,主莞本恐怕有招架之力。

  莞上作客以92比82力挫天津,到了非常的利,目前球以1613的排名分榜第六位,常剩下最後3,莞已了有利的位置,但到放的候,因身後的浙江稠州山西中宇浙江球之的差都在2以。希斯立普(Marcus Haislip)是莞刺季後的主要倚仗,上天津一,此子了21分,逐走出近期的低迷,目前他均可以28.4分和5.9板,本山的比,他面技全面兼且防守硬的弗曼(Jackson Vroman),如果想要率捍主,希斯立普必果起攻箭作用,用狂得分去攻破手防。

  山目前形一片大好,前以50分狂江南後,上他又以41分屠浙江稠州,以227的位居分榜次席,目前球次已到14。健的防守加上犀利的快攻使得山本季不可,球均可以攻入102.6分的同均失分92分,是攻守表最好的伍之一。在,山的主要任就是北京首常的位置,由於山在分上多出北京1倍有多,因此只要本球能莞就可以定席位。的,山近或是整力都稍莞一,球本有望全身而退。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